Gino

脚踩十几个坑的屑
坑太多所以拿起了我的小号(?)
主要搞drb/男邦/女邦/LL
麻天狼激推/小a激推/pp推/偏全员
独步激推一二三激推/莲激推/eve推cst推薰哥哥推/偏全员
幼驯染是我的命
(意外地在男人堆里专一)
游戏都有在打
没事会在树洞里唠唠嗑
微博白鹿gino
大号是唯一的关注(不过在王者坑)

占tag致歉!!!!不过这里好冷啊55555

这几天把B站上的所有Argonavis视频几乎都刷了一遍之后——

莲莲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他身上的所有设定都在我的⭕癖上跳jumpin!!!(…)甚至专门为他建了个小号来吹他(…)

唱歌好听(我爱他的高音而且masa的声音也好好听!!)、性格软软的(尤其是求人和撒娇的时候那个声音555555我没了)、人美【bushi】心善(广播剧、打错电话系列和帮小孩子找爷爷真的都好可爱!!)、是个大学生(终于不是高中生了,同为大学生直接原地起跳)、还有我真的太喜欢他了呜呜呜呜呜呜——

知道Argonavis的时候是上学期期末(具体时间真的忘了应该是快考试了),还想着怎么就开始推男团了难道女粉就这么好骗【不】吗,结果……结果、结果听了live看了人设之后我就是真香第一人555555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以前真的十分抱歉!!!!这个团太好了太香了好到让我直接挂vpn去翻推特啃生肉,四月新番我准备好了而且下半年的手游我也准备好了!!!他是我发现的宝藏5555555555

求求官方gkdgkd情报太少了我都想搞都搞不起来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最后再一遍占tag致歉!!!!!我真的太喜欢他了!!!!!(破音)

评论(5)

热度(5)